黄钢校长会见美国洛根大学校Dr. Clay McDonald一行并就联合培养项目举行会谈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560

1120日,美国洛根大学校长Dr. Clay McDonald、按脊学院院长Dr. Vincent DeBono等一行八人再次访问我校。黄钢校长与McDonald校长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就联合培养高学历专业人才、落实项目对接团队、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表等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Dr. Clay McDonaldDr. Vincent DeBonoDr. Dana Underkofler-Mercer为康复学院师生作了关于脊椎矫正学的讲座,并与康复学院王红院长及专业教师代表一起进行了座谈。

会谈中,我校与洛根大学基本达成互建卫星校园的基本意向,未来将在引入洛根大学师资,开展博士学位联合培养方面落实细节。McDonald校长提到,该学位会得到全美整脊学会的认可,可参加美国整脊师资格考试获得美国从业执照,这将可以填补国内康复相应专业人次的空白。

黄钢校长对康复学院为主的这一合作项目寄予厚望。希望在合作项目的组织架构、培养方案设计、师资配备等方面落实在2019年工作计划中,期待未来建成一个高质量、可持续的联合培养项目。

 来访团成员来访期间还走访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护理实训中心、基础医学院互动实训中心、康复学院实训室,医疗器械学院试验室等,对学校现代化教学和校内实践场所印象深刻。国际交流处参加了本次会谈和访问。

  

(国际交流处、康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