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校长会见澳大利亚TAFE SA学院代表并续签未来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78

124日,澳大利亚护理学与助产学鉴定委员会委员、TAFE SA学院健康学院院长助理Yanfei Ge与南澳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学中心、口腔技工教研室主任Cheryl Baldwin一行专程来校拜访黄钢校长,在总结过去3年成功合作的同时,提出继续在人才培养、特色课程建设方面与我校有更为密切的合作。黄钢校长充分肯定了中澳双方在课程设计、课程资源、学生交流等方面实现共享的合作成果,希望未来在共同开创师生专业提升、搭建合作开发项目平台等方面有所建树。会谈结束后,黄钢校长续签了与澳大利亚TAFE SA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国际交流处处长薛文隽、医技学院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凤贞一同参加了会见,并与医技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来访一行还参观了基础医学院互动实验中心、教学实践中心和口腔医学技术开放实验中心。


(医学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