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校长与美国洛根大学校长Dr. Clay McDonald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69

 1024日,美国洛根大学校长Dr. Clay McDonald、按脊学院院长Dr. Vincent DeBono等一行五人再次访问我校。

 Dr. Clay McDonald继去年专程拜访了黄钢校长回国后,对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调研和研究,本次再次来访,带着深切的合作愿望,与我校康复学院一起继续探讨具体合作事宜。黄校长对洛根大学代表团的再度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会谈中表示我校的康复专业与洛根大学按脊学院学科发展目标、专业建设理念、教育发展规划等方面专业匹配度较高,真诚希望双方可以以构建康复人才培养合作为纽带,不断深化专业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洛根大学按脊学院院长Dr. Vincent DeBono与康复学院郭琪院长就接下去的5年中双方本-硕联合培养人才的细节以及组建联合科研团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


    会谈结束后,黄钢校长与Clay McDonald校长分别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和美国洛根大学签署了下一阶段的合作备忘录,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师生交流、共同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推进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发展,期待建成一个高质量、可持续的联合培养项目。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