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听取意见与建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660

12月21日下午,校长黄钢与外籍教师在北苑1号楼80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了解外籍教师在校工作、生活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他们对学校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建议。校长黄钢与外教现场交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吕永红出席会议,副处长孙海涛主持座谈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的13名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介绍了在校工作及生活的情况,畅谈了感受和体会。来自加拿大的戴维德先生首先表示,这几年看到学校一直都在变化,而且变得越来越好,自己感到非常欣慰;来自美国的贝斯女士表示,学校的环境非常美,我校的工作环境与学生都很棒;新到任的美国外教萨拉女士表示,看到这里中美护理专业的学生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感到非常惊讶也特别开心。大家都表示在这里工作很愉快,生活很顺心,感谢学校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会上,校长黄钢向外籍教师致以元旦节的问候,肯定了外籍教师为我校国际化教学做出的重要贡献,向所有外籍教师对学校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外籍教师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