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校长与德国莱比锡大学、医技学院专家座谈合作发展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450

95日,莱比锡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Christian Hirsch携口腔修复科主治医生Oliver Schierz在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带头人吴宁教授陪同下访问我校。校长黄钢、医技学院院长刘敏娟、医技学院副院长陈凤贞、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师代表等进行座谈。

    黄钢校长对Christian Hirsch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口腔医学技术的学科情况以及上海所面临的挑战与任务,表达了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领域建立或加强合作的愿望。Christian Hirsch教授介绍了莱比锡大学口腔医院学科、教学和科研情况,表示在参观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后,被我校新颖的教学模式、以及先进的硬件设备所折服,提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在明年的工作计划中分步骤开展合作。

    会谈中,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科研课题、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钢校长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与德国莱比锡大学的合作会推动与促进两校在教育、科研、文化领域的合作发展,更好的服务我校国际化战略。会后,国际交流处安排来访代表团参观了医学影像学院实验中心、图书馆和医疗器械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