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莹副书记会见美国健康评估体系圆桌会议马丁·墨菲一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90

    914日,于莹副书记受黄钢校长的委托,会见美国健康校园评估体系圆桌会议总裁马丁·墨菲一行,就健康校园评估体系核心内容及建设大学健康校园进行交流讨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健康校园建设工作的主要参与单位参加了会谈。

墨菲博士在会谈中分享了自己过去40年以来的访华经历,亲述了一位国际肿瘤界资深专家眼中的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医疗卫生和健康促进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期待通过与我校的合作,推进健康校园评估体系的完善与推广。

于莹副书记在会谈中表示,很高兴墨菲博士把上海健康医学院作为中国健康校园评估的第一站,学校领导十分乐意将CEO Cancer Gold Standard这套健康校园认证标准纳入健康校园建设项目中去,热情希望墨菲博士成为我校健康校园建设工作的特邀专家,希望我校今后能在健康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取得更多进步。双方在会谈中达成共识,我校以“健康”命名,优美的校园环境、专业的人才资源以及远见卓识的顶层设计,都是我校建设全国首家国际标准化健康校园的独特优势,期待我校在国内健康校园的建设中成为领头羊。下一步,学校将以现有的健康校园评估体系为基础,结合学校实际,共同参与标准化、体系化的评估认证与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