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校长会见英国伦敦大学医学院院长Deborah Patricia Gill教授一行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709

114日,英国伦敦大学及伦敦大学学院代表团一行14人访问我校,黄钢校长会见来访宾客,并签署合作意向书。国际交流处处长薛文隽、临床医学院院长蔡巧玲、副院长黄鹏、中英项目负责人陈新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谈和签约仪式。

黄钢校长代表学校对伦敦大学及伦大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英合作的全科医师培养体系早日落地生根,希望本项目成为本市全科医生人才培养标准的缔造者。伦敦大学医学院院长Deborah Patricia Gill教授一行走访了临床实训中心、基础医学院互动实训中心、并与学生座谈讨论,介绍了伦大医学院发展历程、在全球的行业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在了解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发展定位后,欣喜地表示愿意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开端契机,为国内全科医师培训和学历提升提供资源。

(国际交流处、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