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国际教育全英语课程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8

32日,2023年度国际教育全英语课程项目推进会在南苑2号楼召开。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薛文隽主持。来自7个二级学院(部)参与2023年度课程建设的10余名教师和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项目的内容、意义,对课程建设的要求、工作计划的进度、验收指标、结题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与会教师们观摩了已经开展建设的国际学生全英语课程课件和微课,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分享。


国际教育全英语课程是我校主要面对国际学生或面向我国学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设的全英语授课课程。该课程由我校高水平课程负责人和优秀教学团队负责,教学团队的授课普遍受到学生高度肯定,在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建设中具有典型和示范意义。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