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一步推动中芬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工作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93

    芬兰国立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国际部部长Mika Kortelainen带领一行四人团队,于8月29日访问我校,华世达国际教育集团负责人陪同参访会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万广圣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护管、康复、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谈。

    Mika部长带领罗约阿大学的健康专业群主任Eija-Riitta Kinnunen、健康专业群高级讲师Sanna Partamies、高级讲师Jarmo Mikkonen等人参观了护管学院的现代护理实训中心。外宾们对我校国际合作与开展、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展现的国际专业水准深表赞赏。

    我校自2021年6月与芬兰应用科学大学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在科技应用和人才培养领域搭建师生互通的桥梁,实现互信共赢奠定基石。此后,护管、康复、公卫3个学院负责人与罗约阿大学有关专家、专业主任、在线上完成了教学大纲与课程设置比对、师资培训、学分互认等前期工作。

   在此次会谈中,双方就中芬项目的前期合作进程等内容进行了回顾,进一步确立了新的工作机制,并就阶段性工作的时间进度进行了深度交流,确立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