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与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50

10月31日,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Mari Vuolteenaho及国际合作部部长Mika Kortelainen以及大学官方代表、国际教育中心主任Rick Zhao等受邀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代表我校与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参会的有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朱爱勇、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那立欣、康复学院副院长王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万广圣及合作项目团队成员。 

   


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应用科学大学,以“发展为学习”的教学模式在芬兰受到好评,是芬兰最具吸引力的应用科学大学。同时,教育质量卓越,2023年,芬兰教育评估中心(FINEEC)授予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卓越高等教育质量标签。

来访期间,Mari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学实践教学中心、护管学院现代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以及临床医学院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同时,在朱爱勇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特色型护理人才培养教学基地——中山医院。参访间,Mari对我校已有的教学设施深表赞赏、对上海最新的医疗及培训系统感到惊叹,并对未来将要开展的合作表示了深切盼望。

唐红梅代表学校向来宾致欢迎词,感谢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长期以来对于双方校际合作交流作出的贡献,并对未来双方在技术应用领域创新、学科融合发展的人才培养合作创新与探索上寄予厚望。

会谈中,双方就中芬项目的合作进程展开了意见交换,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包括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探索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教师及学生的交流、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等系列工作进行了商讨,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最后唐红梅Mrs Mari Vuolteenaho分别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和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师生交流、共同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推进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发展,期待建成一个高质量、可持续的联合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