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斯帕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30

       11月30日,英国巴斯斯帕大学教务处处长Ben Hughes、国际交流处处长Jiemin Tomita、商学院院长Polly Derbyshire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该校上海处代表James Cheng陪同参访会谈。同时参会的有我校药学院副院长孟祥国、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孙丽萍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数据科学大数据技术专业、食品与营养专业和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的主任及相关教师,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万广圣主持。


会谈交流期间,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双方就项目的合作进程展开了意见交换,探讨了在师资培训、学生互换、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明确未来合作方向,并就阶段性工作的时间进度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合作的要点。

会后,Ben一行四人参观了我校护管学院现代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基础医学院器官系统互动学习中心。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访问增进了他们对我国医学教育的了解,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巴斯斯帕大学成立于1896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知名高校,其教育质量在英国乃至全球享有较高声誉。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学校相关专业对接国际合作资源,对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具有积极作用。未来,两校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