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校长会见日本川崎医疗福祉大学校长椿原彰夫一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53

       近日,日本川崎医疗福祉大学校长椿原彰夫一行5人访问我校。黄钢校长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黄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川崎医疗福祉大学代表团的欢迎,并对我校和日本川崎医疗福祉大学的合作表达了肯定和支持,并强调我校一贯支持国际科研合作研究和教学,并就进一步如何提高我校的国内外影响力提出了期望。椿原校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和日本川崎医疗福祉大学长期以来在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两校能在当前良好基础上,将合作扩大至包括康复、护理等专业领域,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学位项目的合作等方面。    

  双方参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的意愿与具体形式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椿原彰夫校长与黄钢校长都一致认为,双方将在合作研究、学生培养方面加大合作,最后,椿原校长还诚挚的邀请我校代表团在合适的时间访问日本川崎医疗福祉大学,并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多的杰出成果。

椿原校长一行来访期间,与我校康复学院院长郭琪、护管学院副院长蒋颖、卫校副校长徐敏等进行会谈,共同回顾以往合作情况,就完善现有项目、拓展合作等主题,双方开展交流讨论,期待通过定期对话互动,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实现进一步的合作发展。

 同时,川崎医疗福祉大学、川崎医科大学、川崎医疗短期大学24名师生代表团与我校护管学院师生就专业学习、大学生活等主题开展交流。会后,日本师生代表团参观了周浦医院、上海延吉养老院,体验了急诊室、ICU、影像科以及与养老院老人互动。(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