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德累斯顿知名口腔技师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89

    9月23日至9月27日德国德累斯顿手工业者协负责人Anke Elke Kaschner、和知名口腔技师Alesander Meiwald来访我校医学技术学院。

  副校长沈国芳会见了来自德国的客人,并就口腔医学技术领域合作交换看法。期间国际交流处长薛文隽、医学技术学院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凤贞、口腔专业学科带头人吴宁与两位专家专门展开座谈,就专业合作、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等领域交换意见。德国口腔技师Alesander Meiwald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大二的学生开设讲座,吴宁教授全程翻译。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也为中德合作架起桥梁。

  来访期间Anke Elke Kaschner、Alesander Meiwald参观了我校南苑图书馆、医学实践中心,新南苑的医学博物馆,北苑的3D解剖实训中心、护管学院和口腔技术实训中心、眼视光实训中心等地,对我校发展情况和专业水准高度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