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学园理事长川崎诚治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23

日本川崎学园理事长川崎诚治一行来我校访问 

527日,日本川崎学园川崎诚治理事长携川崎医科大学附属病院园尾博司病院长、川崎医疗福祉大学椿原彰夫学长、秋山佑治副学长和学园事务局伊地知均局长一行五人专程来我校拜访黄钢校长,就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进行探讨。曹蓉蓉副校长、于莹副校长率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参加了会谈,并陪同参观了康复学院、护理学院。

黄钢在会谈中指出,新组建成立的上海健康医学院在办学定位、层次、专业匹配度上与川崎学园的合作交流契合度更高,与川崎诚治理事长就联合培养本科以上医学及医学相关类人才的可能性交换了意见。会谈中川崎诚治理事长也提出了师资交流、交换生等项目的合作计划。

川崎理事长一行还在曹蓉蓉副校长的陪同下在徐汇校区的三代友谊树前驻足留影,表达了两校近30年合作友情的眷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