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健康学子海外风采录/成长记”征文、视频作品大赛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65

上海健康医学院建校以来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借助国际优质教学资源,借鉴国际知名大学办学模式,融合中外办学特色,创建特色鲜明的中外合作办学平台。

5年来,学校历经艰辛、攻克难关、抢抓机遇,矢志不移地肩负“立德树人”的历史责任、饯行“健康促进”的办学使命,实现从无到有、从弱至强的国际合作项目平台搭建,培养出一批专业而出色的 “健康、医学、卫生” 国际化专业人才,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与赞誉,树立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以“立与国同行之志育民族健康新人”为主题的上海健康医学院合并建校5周年系列活动即将到来,作为学校建校以来的重点发展规划,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走出大量优秀学生,为国际化健康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朝学校百年基业的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

为展现我校国际化办学优质成果,现征集校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培养出的优秀学子风采。与校一起,同襄盛举。

本次活动征集国际合作平台学生学习生活经历,讲述所学所想,所感所悟。内容包括海外研修、学习、实习经历;留学日常;海外学习感悟;对母校寄语等。

参与对象:

1. 有过海外学习经历的在校学生;

2. 在海外发展的我校优秀毕业生。

比赛时间:

投稿:2020415—2020430

初赛:202056日—2020531

复赛:202061日—2020630

决赛:202071日—2020731

活动要求:

以文字稿及网络视频的形式展现。文字稿图文并茂,字数不限;视频内容不超过3分钟。

请在投稿邮件中注明姓名、班级、所在学院、联系电话和个人E-mail,以便主办方联系相关事宜。

比赛赛制与安排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为院内赛;院内赛优胜者将进入复赛;复赛优胜者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初赛暨院内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所有参赛者将获得参与奖,最终选拔出的前三名优胜者参加校级复赛。

复赛将在全校21名入围者中进行比拼,参加复赛者上传征文文稿或3分钟以内的宣传视频在国际交流处公众号里进行为期1个月的投票,投票最高者将获得最具人气奖;人气前19名将参加决赛。

入围决赛的作品将由校内外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选,评奖主要参考作品的水平以及人气指数。

奖项设置:

集体奖:

优秀组织奖3名:奖品及获奖证书

国际品牌项目奖3名:奖品及获奖证书

个人奖:

一等奖3名:海外学习实习奖学金人民币8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6名:海外学习实习奖学金人民币5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海外学习实习奖学金人民币300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若干名:纪念品及获奖证书

特别贡献奖5名:纪念品及获奖证书

奖项公布:

获奖名单将于20208月在国际交流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同步公布。

投稿方法:

各学院在61日前向国际交流处提交复赛参赛作品。

国际交流处联系人:王圣琼,电话:65881581,邮箱:wangsq@sumhs.edu.cn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