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国际化管理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启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66

       我校与上海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英国诺丁汉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2019年上海市青年护理人才专业技术与管理能力培训班于9月6日上午正式举行并开班。黄钢校长、上海医药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施强华、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健康研究所行政主任Stephen Morgan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协议统一整合资源,长期共同发展,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共同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培养社会紧缺的创新型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黄钢校长对此次项目前期的筹备组织表示了肯定,并对此次护理人才国际化培训项目提出展望,相信通过这次国际培训项目,学校将更好地服务于上海护理管理事业发展,为未来各方搭建国际合作的平台迈出的坚实一步。

  来自本市交大、复旦、同济、申康、中医大、海军军医等单位附属医院的青年护理人才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其中的15名代表成为了首批上海市青年护理人才专业技术与管理能力提升项目的学员。开班仪式后,诺丁汉大学师资进行了为期3天的“Leader in Me”, Leadship in Nursing、Healthcare Inter-professional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Good Practice、Building Resilience and Improving Stress Management among Medical Professionals等主题讲授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