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华世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4

芬兰驻华使馆教育及科研参赞Mari-Anna Suurmunne芬兰科技与教育界人士代表团一行17人于64日访问我校。沈国芳副校长受吴韬校长委托,代表学校主持了来访活动并签署了我校与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华世达集团三方合作协议。

Mari-Anna Suurmunne参赞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现代护理实训中心,基础医学院互动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践基地,与我校师生交流,时时提问,听取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尤其对我校国际合作与开展、中芬师生交流项目中体现的专业水准表示高度认同。

沈国芳代表学校向来宾致欢迎词,感谢合作各方对长期以来中芬校际合作交流作出的贡献。他对未来各方在技术应用领域创新、学科融合发展的人才培养合作寄予厚望。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刚以及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副主席Jan-Markus Holm士也(线上)分别发言,表达感谢与对未来合作的憧憬。芬兰驻华使馆教育及科研参赞Mari-Anna Suurmunn、上海总领馆贸易及创新领事Mika Klemettinen博士、临床医学院蔡巧玲院长、医疗器械学院胡兆燕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孙海涛副院长一同上台见证三方线上线下同时签约。学校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产学合作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座并参与见证。

此次三方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中芬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型高校更丰富、更紧密的合作。期待合作三方在科技应用和人才培养领域为师生搭建桥梁,实现互信共赢;同时,在科技教育领域发挥大学的文化传承和传播作用,提高并延伸应用型高校在社会实践中的影响力。